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賴建明師傅簡介 :

賴建明師傅原藉廣東順德龍山人仕。為宋朝一代風水宗師賴布衣南傳第二十五代嫡系子孫。賴建明師傅家學淵源, 亦曾跟隨多位名師研習各類玄學術數及修煉道教神功. 賴建明師傅精研陰宅及陽宅風水、八字命理、大六壬神課、文王易卦、五行姓名及天星擇日等各類玄學術數。對玄學術數的運用操作有著獨特的見解及心得。

賴建明師傅拜於黎大宜道長門下修煉道教神功,在恩師黎大宜道長悉心傳授及教道下.現已成為閭山崑崙法院、茅山真心教,六壬伏英館傳度大法師。同時亦為中國道教龍虎山嗣漢天師府萬法宗壇授籙弟子正七品從六品仙官職銜。賴師傅將道教流傳下來的科儀符術仙法整理得相當完整,井井有條。運用起來當然得心應手,靈驗萬分。

賴建明師傅在九零年代初已運用玄學術數神功為人批算改運,至二零零零年在紅磡設立慈航閣風水命相館及賴布衣風水命相玄學會。多年來憑著認真態度、準確批斷,忠誠地為他人解憂釋疑、改善運程、成績卓著。賴建明師傅為留傳推廣我國五術文化不遺餘力。因此多年來不斷傳授道教神功心法及開辦各項多元化的玄學術數班。現已桃李滿門。